张若昀胡军上演父子笑侃江湖 不一样的热血之旅就此展开

|2021-12-19 15:19:48|浏览:60

1、《雪中悍刀行》作为一部武侠剧,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那些拥有武侠梦的人的愿望。毕竟,当今基本上都是爱情剧、谍战剧以及仙侠剧的天下,如今好不容易有人拍武侠剧,这其实还是挺值得期待的。另外,这部剧在阵容上,也是相当豪华的。

2、男主是张若昀,《庆余年》的男主角,张若昀的存在,就是这部电视剧的招牌。而且,这部剧还有另外一部武侠剧男神加盟,他就是胡军,那个会耍降龙十八掌的男人。剧中,胡军饰演的徐骁是一位功高盖主的将军,帮助国主一统江山,最终被封为北凉王。

3、不管在什么朝代,那些功高盖主的将军大多都不会有好下场,在没有战事之后,就会被皇帝所猜忌甚至是迫害。徐骁也丝毫不例外,不过剧中皇帝的政策还算柔和,仅仅只不过是打算将公主下嫁给徐骁的儿子徐凤年(张若昀饰)。最终,不甘受摆布的徐骁偷偷地把儿子进入江湖当中,从此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江湖历练之路。

4、不管是胡军还是张若昀,两人演古装剧的时候都深得观众的认可,如今两人上演父子戏,相信还是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的。

草草
12-19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