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简历 小s老公个人简历

|2021-12-19 15:18:54|浏览:81

1、小s老公是许雅钧(Mike),1970年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建筑设计系,现从事金融股票操作职业,其妻子是小S(徐熙娣),许雅钧在台湾台东出生长大的,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

2、2004年4月,在朋友的引荐下,小S认识了许雅钧,许雅钧仪表堂堂,体态健硕,聪明且稳重,小S的淑女形象,获得了许雅钧喜爱,并与小S确定恋爱关系。以许雅钧的家境和教养,断不许他在短时间内二度分手,小S的幸福宣言,无形中给他们的恋情加了把牢固的锁。

3、徐熙娣(小S、Elephant Dee),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词曲创作人,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1993年,徐熙娣与姐姐徐熙媛组成“ASOS”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4、徐熙娣从一开始只会以在装束上搞怪取胜的“小丑”,演练成一个言语犀利、放松大胆的主持人。徐熙娣具有迅速的反应力,以及调整自己主持技巧的能力。徐熙娣通过主持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也提高了她对节目的整体操控能力。徐熙娣除了在表演方面的才华外,她在舞蹈音乐方面也比较有才华。

BALA
12-19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