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2022前瞻 3部新剧即将霸屏来袭

|2021-12-19 15:17:48|浏览:37

1、如今,2021年已接近尾声,很多观众对于任嘉伦2022年新作前瞻情况,也是相当关心!目前可知,2022年,任嘉伦或将有3部新剧,霸屏来袭,并分别合作迪丽热巴、陈小纭、李沁等内地人气小花。

2、《与君初相识》,该剧是由中国香港资深导演朱锐斌(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等)执导,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肖顺尧、郭晓婷、此沙、范桢、王子腾等联袂出演的一部古装奇幻爱情剧。

3、《蓝焰突击》,该剧是由林柯、张珂联合执导,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王硕、韩宇辰、谢林彤、安笑歌等联袂出演的一部消防救援题材国产主旋律都市职业剧。

4、《请君》,该剧是由《陈情令》导演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领衔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的一部年代奇幻言情剧。

昕芮
12-19 15: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