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逐渐腾化录综艺笑晕众人 网友表示三个军艺校草喜剧天赋都足足的!

|2021-12-19 15:16:51|浏览:82

1、对于杨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杨洋出道多年,拍摄的第一部剧就是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这些年杨洋在娱乐圈中发展非常好,主演的很多影视作品收视率都非常好。大家都知道杨洋是从军艺毕业的,在杨洋之前,从军艺毕业并且在娱乐中很红的还有沈腾和沙溢,两人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也是大家公认的男神。所以就有些网友们很担心,以后杨洋会不会像沈腾和沙溢一样,越来越喜剧化!

2、近日,杨洋参加了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的录制,在节目中杨洋和沈腾,杨迪,范丞丞等人一同录制,大家都知道贾玲和杨迪本身就是喜剧演员自带笑点,和他们在一起录制节目也是非常的欢乐。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杨洋和范丞丞搭档,两人合作一人说一个字,要组成一道菜品,结果杨洋就好像是对臭有什么执念一样,一个劲的说臭字,把范丞丞都看懵了

3、结果不光是屏幕前的观众们,连一同录制的嘉宾们都笑到不行!很多网友们都表示,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杨洋果然是在喜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三个军艺校草,一个也没跑掉!

烟熏魔
12-19 15: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