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个人资料简历 关于钟丽缇的简介

|2021-12-19 15:12:58|浏览:49

1、钟丽缇(ChristyChung),中国香港女演员。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儿,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

2、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演艺界,1994年凭借《人鱼传说》一片而迅速走红东南亚。2001年,出演泰国影片《晚娘》,和一部颇受好评的《色戒》,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2000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2014年1月,钟丽缇携小女儿Cayla严稚棱一起参加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

3、商市场系,主修行销,其后到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曾主演数十部港产电影,包括《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破坏之王》、《97家有喜事》、《晚娘》等,与李连杰一同主演的电影《中南海保镖》更是让钟丽缇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阿香
12-19 15: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