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谭卓联手演绎别样夫妻 对手引人瞩目

|2021-12-19 14:47:48|浏览:42

1、当代谍战剧《对手》正在热播,郭京飞、谭卓、宁理、颜丙燕同场飙戏,讲述了发生在和平年代的“谍战”故事,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们实则怀揣着惊天秘密,他们隐藏在平静如水的日常生活之下,在危险的地带游走,执行着不可言说的神秘任务。

2、剧中,郭京飞和谭卓饰演夫妻李唐和丁美兮,他们用来掩盖身份的职业,是最常见的“老师”和“司机”。

3、虽然身份普通,但做的事情可一点都不普通——“司机”郭京飞沉浸在各种纷繁的任务中,在半夜偷偷查看别人电脑。

4、“老师”谭卓每日奔波于学校和家庭之间,讲台上的她魅力四射,而生活中的她又充斥着柴米油盐的世俗。当黑夜降临,她又会披上另一层神秘的面纱,执行着不可说的任务。

5、据透露,谭卓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全情投入,似乎“住在”人物里。因为太入戏,她几次都说“要改行了”,因为感觉丁美兮这个人物把自己掏空了。

6、颜丙燕这次饰演的段迎九,一个国家安全局的侦查员,心思缜密,总能看见别人忽略的信息,她追踪一个案件十几年后,终于将目标锁定在了一群境外间谍身上,最可疑的,就是郭京飞和谭卓饰演的李唐和丁美兮这对间谍夫妻。

7、谭卓和郭京飞的人物,命运都被背后一张神秘的大手掌控着。这个人物,必须有足够的压场感,才能镇得住这么厉害的夫妻档。导演找来的,就是从《无证之罪》到《扫黑风暴》一路出彩的宁理。他在剧中演的是李唐和丁美兮这对间谍夫妻的“领导”,也是掌控他们命运的背后那张大手。

海洋
12-19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