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的古装电视剧 赵丽颖演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21-12-19 14:36:54|浏览:92

1、《楚乔传》是由吴锦源执导,嘉纹、杨涛、陈岚编剧,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田小洁、孙宁、金瀚、邢昭林、曹曦月、朱圣祎、阮圣文、李若嘉、苗苗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讲述了西魏乱世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2、《有翡》是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出品,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张慧雯、陈若轩、孙坚、周洁琼、张昕宇、冷纪元主演,车晓、耿乐、董璇、胡兵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和谢允等一众英雄少年们初入江湖,完成自我历练的成长故事。

3、《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

僾俽
12-19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