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 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2-19 14:35:51|浏览:87

1、《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是由杨磊执导,陈晓、王子文、贾青、于小伟、朱嘉琦、张沐兮、张淞、李欢等主演的都市医疗剧,该剧讲述了一群儿科医生,为了守护儿童的生命防线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服务儿童的故事。

2、《如果蜗牛有爱情》是由企鹅影业和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犯罪心理学专家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

3、《第二次也很美》是由陈铭章、陈嘉鸿联合执导,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于明加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二次元少女”安安,直面并战胜现实中的种种苦涩,终凭借自身努力成长为职场女性,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一fei
12-19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