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朋友呀在哪里播出 因为是朋友呀简介

|2021-12-19 14:32:48|浏览:68

1、《因为是朋友呀》节目于2021年12月2日起每周四12:00。在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播出。

2、《因为是朋友呀》是由抖音、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由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节目以容祖儿、阿Sa、阿娇“糖三角姐妹花”之间的友情为切点,通过三亚、承德、腾冲、阿那亚等四站不同风景的旅行地展现闺蜜之间的点滴相处及情感碰撞,全方位呈现闺蜜之间的走心互动,并通过三人一路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输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节目定位:《因为是朋友呀》旨在呈现真闺蜜之间鲜活、纯粹的一面,关照女性群体中的普世议题。从其释放出的相关信息可以感知,里面部分对嘉宾主人公的剖白,也是对社会中女性普遍困惑的反思。通过节目能给诸如“女性容貌焦虑”、“原生家庭”、“个体孤独感”等女性社会痛点问题提供新的答案。

士普润
12-19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