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白鹿是情侣吗 许凯白鹿是真实情侣吗?

|2021-12-19 14:31:48|浏览:67

1、许凯和白鹿不是情侣,两人因多次在剧中扮演情侣,目前已经合作主演了《招摇》和《烈火军校》,两人在剧中各种甜。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不是情侣。

2、许凯和白鹿就是深受“CP粉”困扰的一对荧幕情侣,要说这两个人也真是有缘,在《凤囚凰》、《招摇》、《烈火军校》、《尚食》四部作品中进行了合作,而且除了《凤囚凰》之外,二人在另外三部作品都是扮演情侣,在无数观众面前谈了这么多场“恋爱”,也难怪会被误解是现实情侣了。

3、虽然两人演过三次情侣,但私下却没有一次同框。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许凯和白鹿真的有在交往,那只能说他们的保密工作真的做得非常好,一对情侣在无数狗仔的窥视下,还能做到不被拍到同框照,反侦察能力恐怕已经可以比肩特种兵了。

zys0579
12-19 14: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