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给张若昀P公主裙,宣传新剧庆余年,网友笑出鹅叫声

|2019-11-26 17:24:48|浏览:42

11月26日,张若昀发微博为新剧《庆余年》做宣传,好友刘昊然在微博评论中为张若昀打call助力,却让不少网友表示太皮了!原来刘昊然为剧照中的张若昀p上了一条粉色公主裙以及蝴蝶结发饰,看起来粉嫩可爱很是滑稽。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我哥不要面子的吗?”“我会点赞一些让张若昀感到尴尬的评论。”

详情解读

11月26日,张若昀发微博为新剧《庆余年》做宣传,好友刘昊然在微博评论中为张若昀打call助力,却让不少网友表示太皮了!原来刘昊然为剧照中的张若昀p上了一条粉色公主裙以及蝴蝶结发饰,看起来粉嫩可爱很是滑稽。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我哥不要面子的吗?”“我会点赞一些让张若昀感到尴尬的评论。”

《庆余年》讲述了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并获得成长的故事。张若昀扮演的范闲既有凛然的少年意气,又不乏幽默诙谐,与剧中李沁饰演的灵动温婉却又颇具反抗精神的林婉儿“CP感”满满,充满反差的人设着实令人期待。

而剧中集齐三代演技派演员则更是令人惊喜。陈道明饰演的庆帝气度不凡、审视全局,亦正亦邪中表演张力十足;吴刚扮演的检察院院长陈萍萍则充满了执念与心机,举手投足中营造出悬念气息;李小冉饰演的长公主幽怨中透着野心与算计,将角色在朝堂上搅动风云的野心演绎得细致入微。

豆豆丫头
11-26 17: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