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吐槽杰尼斯事务所 将于明年退出事务所?

|2021-12-15 12:49:54|浏览:73

1、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二月有部分日媒爆料“Kinki Kids堂本刚六月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之后又有消息称Kinki Kids会离开杰尼斯,但是最终六月堂本刚并未退出,粉丝终于也放了心,但是最近又传出他们退所的消息,据《日刊现代》电子版报道称,堂本光一在博客吐槽杰尼斯事务所,Kinki Kids被传将于2022年退所。

2、事情的开端是11月19日堂本光一在官方付费博客写下关于Kinki Kids明年1月1日东京巨蛋演唱会的事情,一位电视台制作相关人透露:“不管对Kinki Kids还是粉丝而言,每年元旦的演唱会非常重要,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和东京巨蛋重修,堂本光一从事务所那边听说今年恐怕也很难办成,尽管如此,事务所还是宣布杰尼斯跨年演唱会12月30日在东京巨蛋举行,事务所不仅没有事先通知堂本光一,也没有对粉丝做出解释,这样的做法让堂本光一很不满。”

3、堂本光一还在博客写道,事后他与事务所协商决定举行元旦演唱会,会场布置就继续用跨年演唱会的。随后堂本光一在Instagram面向粉丝的演出中也提及此事,队友堂本刚患有突发性耳聋,演唱会的话筒位置等细节必须要调整,使用跨年演唱会的布置肯定会有些不便。

4、据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明年是Kinki Kids出道2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他们与杰尼斯事务所却在谈论其他事情,12月初发行的《FRIDAY》杂志还报道此事,推测所谓其他事情应该就是退出事务所,记者还采访电视台相关人,对方认为在25周年选择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也不奇怪。这次堂本光一公开吐槽杰尼斯事务所,粉丝也担心明年他会和堂本刚一起离开事务所。”

5、尽管堂本光一在接受《FRIDAY》杂志记者采访时说“根本没想过退出事务所”,否认传闻属实,但是这并不能消除粉丝的担心,不过堂本光一出演舞台剧的相关人认为退所可能性极低,他说:“Kinki Kids两委成员是去年去世的杰尼喜多川最喜欢也是最抱有期待的艺人,尤其是堂本光一,喜多川编剧导演的音乐剧《Endless Shock》2000年初演就是他担任主演,2005年之后他开始担任编剧、导演和音乐,全盘负责,而且该剧已经决定明年四月和五月在帝国剧场上演。堂本光一非常有责任心,时刻关注粉丝和事务所后辈,即使对事务所有些不满,应该也不会马上选择离开,作为杰尼斯的一员他有很多事要去做,我认为他本人最清楚这一点。”

芊年小妖
12-15 12: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