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华受访否认与成龙不和 称年事高拍不了高难度的动作

|2021-12-15 12:46:49|浏览:78

1、首部由华人主演的漫威(Marvel)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全球大收旺场,当中就有多位香港艺人演出,除了梁朝伟、陈法拉、杨紫琼等,还有一位演员出场就让大家相当惊喜,那就是元华。

2、元华在电影中饰演神秘国度大罗长老“光伯”,与尚气(刘思慕饰)一行人齐心抵御文武(梁朝伟饰)率领的十环帮,最后更展开一场人魔大混战。元华与成龙同出师门,论身手元华绝不下于成龙,两人过去曾多次传出不和,有消息指,年前成龙筹备电影《神探蒲松龄》时,曾开出400万港元片酬邀请元华加盟,但元华却拒绝了这份高薪工作,宁愿收45万客串演出陈思诚执导的《唐人街探案2》,就算成龙之后再加码仍请不动元华,令不和传闻更添几分真实。

后来元华受访解释:“我之所以拒绝成龙,是因为一来,我年事高,拍不了高难度的动作,担心坏了他的作品。二来,我客串一个角色,他给我高价,这个戏我要是接了,以后人家一打听,都会觉得我的价格高了,谁还会来请我拍戏。而我在陈思诚的电影中,大概就客串个5分钟,他付正常的价格,我觉得这么多就够了。”网民大赞元华不但看世事看得透彻,还行事公正严谨、诚实规矩,不占人便宜。

mei er
12-15 12: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