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贤关晓彤的综艺 秦霄贤关晓彤的综艺节目的简介

|2021-12-15 12:45:00|浏览:33

1、秦霄贤关晓彤最新的综艺节目是《最后的赢家》。

2、《最后的赢家》是由爱奇艺出品的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由关晓彤、李易峰、林更新、秦霄贤、唐九洲、赵又廷(按姓氏拼音排序)组成“赢家真相团”担任常驻嘉宾,共10期。节目开展一场连续剧式推理,“赢家真相团”化身平民英雄,经历一场场与幕后黑手X的较量,在10期案件后最终寻找出幕后大BOSS。

3、秦霄贤,本名秦凯旋,1997年1月5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相声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担任“德云社德云三宝相声专场”的主持人。2019年,担任“德云社己亥年纲丝节庆典”的主持人;12月31日,参加德云社霄字科第一批(头霄)拜师仪式。2020年1月23日,其参加的“开开心心年年好”春节相声晚会在天津卫视播出;同年,参加线上喜剧特别节目《喜剧场》。

4、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01年,完成个人出道作品《烟海沉浮》。2005年,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认识。2008年,因在年代爱情剧《幸福还有多远》中饰演大丫而崭露头角。

windy
12-15 12: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