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的电视剧2021 《我就是这般女子》首播被吐槽妆容人设太差

|2021-12-15 12:44:52|浏览:49

由关晓彤、侯明昊主演的《我就是这般女子》终于开播了,该剧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原著集爽文与甜宠于一体,不少观众都表示期待。原先预告放出时,关晓彤的服化与颜值状态都遭到一波吐槽,不过真正播出后,发现槽点并不止这一点。

关晓彤饰演的女主班婳设定是人间富贵花,爱钗环首饰与精美华服的大美人,穿着打扮更是引领京城潮流的领袖。首播放出八集,关晓彤基本上一集两三套服装的节奏,有去退婚时穿的红衣外搭黑色披风,有深蓝色抹胸水袖装,橙色的太阳花扮相等等等等,基本上穿了个“彩虹套餐”,各种颜色应有尽有。

预告中关晓彤肩膀太宽,虎背熊腰的小缺点,但到了正片中会发现其实关晓彤还挺显瘦,某些侧面的角度确实暴露出其背厚肩宽,但大部分时候,每套装扮配合关晓彤充满胶原蛋白的脸蛋,虽说偶尔也有柔光太过的问题,但整体上还比较精致养眼。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妆容了,关晓彤的妆容实在太浓了。大概还是为了贴合原著女主的艳丽人设,所以妆容都非常浓,红眼影配合着大红嘴唇,有弹幕网友直言像是唱戏的。

《我就是这般》原著讲述了被退婚三次的班婳机缘巧合之下,与翩翩君子容瑕产生交集,在相处过程中互生情愫,最后携手的故事。剧集播出后,不少观众都发现了虽然整体构架没变,但其实无论是剧情还是男女主角的人设都偏离了原著。

梁爽
12-15 12: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