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新戏 服化道精致,特效满分让人热血沸腾!

|2021-12-15 12:44:49|浏览:34

1、由郑晓龙执导,姜文,胡军,关晓彤等演员主演的《图兰朵》上线之后引来了不少关注。无论是主创团队或是演员阵容,放在国产电影中也完全是可以排在前列的。虽然是以西方歌剧为载体,但实际上却是讲述的东方故事。包括这部影片整体的画风也不会让人感觉不伦不类,反倒是蕴含着很多中国文化元素。

2、《图兰朵》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烟花,各种各样的烟花造型给观众带来强劲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焰火放在这样一部东方剧作中,其实对应的也是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之一火药。一部分烟花特效也完全可以看得出来《图兰朵》的大手笔,烟花的造型显然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处处都透露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比如凤凰,油纸伞,飞龙,幸运之树等等。

3、主角的服化道也同样十分精美,尤其是关晓彤,这一次在《图兰朵》图中的扮相可谓是达到了惊艳的程度。上一次让观众眼前一亮的还是关晓彤在《影》中撑着油纸伞的惊鸿一瞥,这一次她饰演的东方公主,无论是绾发的铠甲装,或是头戴花环的少女模样,都让人忍不住心动。

4、从人物设定来看,关晓彤饰演的公主图兰朵就是一个外表柔美但内心坚韧的女性,这样的角色与现代女性是相互呼应的。关晓彤与这一角色的契合度之高也终于能够让观众理解,为何郑晓龙会在9000名女演员中选中了关晓彤。

梦很小声
12-15 12: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