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又怀孕了吗 张雨绮真的怀孕了吗

|2021-12-15 12:20:52|浏览:67

1、近日,一组张雨绮拍摄杂志的现场图在网上疯传,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当时身穿一件金黄色的露肩短裙,一头波浪卷发披在身后,皮肤白嫩,笑容甜美,举手投足间无时无刻都散发着成熟女人的妩媚气质。

2、不过再仔细一看,张雨绮的身材似乎显得圆润了一些,特别是她的腹部,明晃晃的多了一块肉,这就不免让人质疑,究竟是因为过年期间的张雨绮伙食太好,吃得太多,还是她现在已经怀孕了呢?

3、其实大家之所以猜测张雨绮怀孕,原来是因为在前段时间,她的前夫曾在网上曝光了她疑似出轨的事情,虽说这件事的真伪还有待考量,但任何事情的产生似乎也并不是捕风捉影的,而且现今的网络上,只要有人煽风点火,就必有追随者,可想而知张雨绮的形象自然也会受到损伤。所以张雨绮其实没怀孕。

17173co
12-15 12: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