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的几段恋情 冯绍峰恋情介绍

|2021-12-15 11:49:49|浏览:65

1、42岁的冯绍峰出道多年,长相帅气的他在圈中很是风流倜傥,据网上资料显示,冯绍峰总共有8段情史。

2、冯绍峰的初恋是他在上戏的小师妹徐麟雯,两人因戏生情相恋了3年,她也是冯绍峰的初恋女友。在分手后,两人关系并未闹僵,还曾共同出演电视剧《宫》。

3、而在这部剧中,冯绍峰与杨幂都纷纷爆红,成为了当时最火的一对屏幕CP,就连杨幂在受访时都曾表示,连自己的妈妈都询问她是否跟冯绍峰是一对。

4、然而,实际情况却是两人最终没有能够从朋友变情人, 绯闻终究没能成真。

5、冯绍峰与安以轩也曾传过绯闻,两人合作过多部作品,冯绍峰还曾亲自送粥给她。但最终,仍旧没有能够在一起。

6、接下来便是冯绍峰与倪妮之间的恋情,2012年两人官宣恋爱后十分高调,在恋爱过程当中也很甜蜜,两人三年恋爱期间都没有传出过负面绯闻,但最终却还是没有能够走到一起。

7、在结束了与倪妮的恋情后,卓伟又爆料冯绍峰火速有了新欢模特孙心娅,并称拍到两人共同入住酒店。

8、对此女方曾受访否认,表示与冯绍峰只是好友关系。

9、之后,冯绍峰又与宋茜在片场被拍到牵手搂腰的画面,但似乎也是朋友之间的打闹。

10、接着冯绍峰又被拍到了与合作对象郭碧婷的恋情,两人曾主演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春节期间豪宅内呆了三天三夜,在家中还有冯绍峰的父母,但是对此传闻,郭碧婷方却回应表示,冯绍峰与她只是好友关系,不过是尽地主之谊。

11、2016年6月冯绍峰被拍到与林允牵手逛街,两人年龄相差颇大,恋情曝光后,即刻引发很大轰动。但最终,这段恋情并未坚持太长时间,17年1月份,林允在朋友圈自曝是单身狗,被外界解读与已经与冯绍峰分手。

12、与林允分手后,冯绍峰在2016年与赵丽颖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相识,两人因戏生情最终结婚生子,但没想到这段婚姻如此短暂,最终已离婚告终,也是很令人唏嘘了。

可欣
12-15 11: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