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周捷妻子的浪漫旅行 节目中邹凯十分贴心

|2021-12-15 11:43:00|浏览:55

1、早在上周《妻子5》先导片播出时,周捷邹凯这对运动员夫妻首度亮相综艺节目的相处模式,就引发了网友的大量讨论。

2、昨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夫妻观察治愈类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第一期播出,周捷邹凯夫妻合体首次成都出游看点满满,周捷也在节目中分享与邹凯十三年的爱情故事,不仅是团长刘涛和其他三对嘉宾夫妇,还有不少观众都表示太甜了。

3、节目中,周捷在出发前提议和老公邹凯一起收拾行李,但邹凯想要晚点收拾再陪儿子玩一会,这时独自将行李打包好的周捷准备治一治老公的拖延症,将箱子中收拾好的部分行李重新拿了出来,并来到邹凯旁边提醒需要收拾行李,邹凯在老婆周捷的眼神警告下迅速动身,收拾好行李后来到沙发上哄周捷,本就没有真生气的周捷看到老公意识到问题后,两人立刻和好牵手,如此真实的夫妻相处模式很难让人不被圈粉。

halley2000
12-15 11:4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