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新剧撞脸谢允 《安乐传》未播先火

|2021-12-15 11:42:52|浏览:59

1、近日,由迪丽热巴、龚俊主演的《安乐传》官宣正式开机。作为一部大IP制作的古装剧,《安乐传》可谓是未播先火,男女主人选也引起了一众原著粉高度关注。

2、男主龚俊凭借《山河令》圈粉无数,之后便接戏接到手软,这一次饰演痴情太子韩烨,也将诠释的入木三分。现场龚俊一头高束发造型现身安乐传开机现场,把大靖储君韩烨的风范体现得淋漓尽致。

3、不过对于龚俊的造型大家众说纷纭,有人说肿了,有人说比起温客行丑了很多,各种版本应有尽有。那么讨论最多的则是,他这次的造型和《有翡》中的“谢允”比较相似,不过演员是不能决定发型的,毕竟他们只负责演戏。

4、对于人物造型都是造型师的问题,并且和谢允相似也是因为部分网友审美的问题,虽然乍一看的确很像,但和演员无关。

5、还有部分网友评论道是不是故意在模仿,其实并没有那个必要,如果模仿为什么不模仿温客行呢?模仿谢允是什么意思,所以那些说造型和谢允故意相似的朋友们可能有些多虑了。

豆芽菜
12-15 11: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