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曾在某节目中谈到感情状态 自曝感情底线是这样的

|2021-12-15 11:41:52|浏览:81

1、张雨绮在《心动的信号》节目中自爆情感底线,不少网友都感到惊讶,虽然已经有两次失败的婚姻,但张雨绮在节目中谈到了情感问题,她的回答赢得了很多女性网友支持。

2、其实张雨绮录制《心动的信号》时,她的婚姻并没有亮红灯。然而,在节目当中,张雨绮的一番话却与她近日闹出的“持刀休夫”事件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很多女性网友听完张雨绮的霸气回应纷纷拍手称快,那么张雨绮到底是如何回应的呢?张雨绮节目中爆感情底线,五个字说出了全部女人的心声!

3、张雨绮在《心动的信号》节目中坦言:“我不怕失去你!”可以说,这句话讲述了许多女性的声音。张雨绮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性格受到了许多女性网民的称赞。也许她只是遇到了错的人,但这种个性也帮助她屏蔽了许多情绪上的烦恼,虽然目前张雨绮是单身,但整个人看起来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相信她最终会满足自己的幸福。

17173co
12-15 11: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