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经纪人秀秀 是经纪人也是姐妹

|2021-12-15 11:36:49|浏览:85

1、李雪,李冰冰的亲妹妹,原名李秀秀。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陪同姐姐一起见到了知名经纪人王京花,被认定是做经纪人不可多得的料。

2、当时的李雪对于经纪人这个工作并没有了解,只是觉得这是个机遇,也是陪姐姐在娱乐圈闯荡的好机会,于是便进入了经纪人这个行业。

3、当时的娱乐圈还在时不时怀念港台明星,内地巩俐、章子怡、赵薇、周迅一众女星风头出盛。李冰冰极有手段的从中杀出一条路来,就不得不提李雪作为李冰冰的经纪人发挥的作用。

4、上杂志封面:李雪认为当明星,一定要上时尚杂志封面。但是,李冰冰那时还是小明星,很少有人会请她上封面。于是她和工作室的同事干了一件特别疯狂的事,他们出差去外地工作必定到报刊亭买一两本杂志和报纸,拿个小相机对着杂志版权页拍杂志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回来一个一个打电话去联系,希望编辑也能够让李冰冰登上封面。管起初收到了不少傲慢的拒绝,但现在来看,国内女星,李冰冰的杂志封面成绩十分好。

5、接拍优质电影:《天下无贼》、《云水谣》、《风声》、《雪花秘扇》等等,可以堪称部部精品。背后功臣自然是李雪,接拍《风声》之前,有媒体爆料称李雪看了200多部剧本。李雪力劝李冰冰接下《雪花秘扇》,当时电影虽反应平平,却是李冰冰进好莱坞市场的一块敲门砖,随后的《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等都有李冰冰的身影。

6、如今的李冰冰和李雪,还在娱乐圈并肩奋斗。娱乐圈明星都爱用家属,家属真的起到推动明星发展的少之又少,而李雪一定算得上一个。

萧箫
12-15 11: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