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新片监狱 剧情刺激上演监狱生活

|2021-12-15 11:35:49|浏览:80

1、在最近昊然弟弟新播的剧里担当了敢打敢拼的霍少爷。在这部剧里有一个情节可谓是让这个人物出彩了不少。那就是他在监狱里生活打拼的环节。在监狱里有不少犯人,但是犯人们都分为了几个帮派。

2、而我们的昊然弟弟饰演的霍大少就有一个自己得小帮派,但是这个小帮派人少力量弱,并不能与监狱里已经常年立足的大帮派相比,为了不被大帮派的人欺负,作为老大的霍大少去与其他小帮派联合,谁知被小帮派的头领算计。给他戴上监狱老大要睡的小男孩的标志物,让昊然弟弟被监狱老大睡。

3、在监狱洗澡的环节中,天真单纯的昊然弟弟不知道不因该在浴室里捡肥皂,不知道捡肥皂代表了什么意思。他捡起了别人掉的肥皂,而此时监狱澡堂里已经空无一人,识相的人们都已经走开,让监狱老大和昊然弟弟好“办事”。

4、原本以为力量单薄的昊然弟弟会被监狱老大吃干抹净,哪知道死到临头的人反扑力量会这么大,在澡堂外面赶来的兄弟打不赢人多势众的大帮派,只能在外面看着霍大少被欺负时,我们的霍大少反扑成功,挟持了监狱老大,并在不能杀掉他的情况下立了威信——剁了监狱老大的命根子。

5、不得不说这部剧除了剧情精彩以外,昊然弟弟在里面的肉体也很香啊,大家也快去看吧!

子妮
12-15 11: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