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新片电视剧 与盛一伦新剧撞档

|2021-12-15 11:35:00|浏览:48

1、最近又有两部新剧正式定档在6月4日开播。这两部作品都是玄幻作品,而主演阵容也是十分强大,都是值得一看的电视剧。这两部剧就是刘昊然的《九州缥缈录》和盛一伦的《太古神王》。《九州缥缈录》是刘昊然和宋祖儿担任男女主,两位主演都是如今演艺圈的当红艺人,人气和知名度都是不错的,而且两人的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

2、刘昊然凭借着《北京爱情故事》这部剧出道,之后他出演《唐人街探案》系列的电影和《妖猫传》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宋祖儿是童星出道,之前也出演过不少的作品,而她主演的《夜天子》也备受观众好评。两人的此次合作也是备受期待的。

3、而除了男女主之外,这部剧还有不少的实力派演员加盟,有李光洁、许晴、江疏影、王鸥等,这部剧将于6月4日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4、而另一部就是《太古神王》由盛一伦和王子文出演男女主,盛一伦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成功走红,之后出演了几部热播剧,人气和演技也都不错。而女主王子文则是出道多年,出演了很多的作品,不过直到出演《欢乐颂》才大火,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

5、而除此之外,这部剧的阵容也是十分强大,实力演员谢君豪、常铖、黄海冰、陈梦瑶、汤晶媚等都有出演,而这部剧也是定档6月4日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那么这两部剧同天播出,你们更期待哪部呢?

月满花香
12-15 11: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