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和倪妮最近同台 两人之间并无话题

|2021-12-15 11:30:56|浏览:62

1、对于冯绍峰和倪妮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冯绍峰在和赵丽颖结婚之前,曾经和倪妮有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恋情,而且两人还曾一起合作过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当时也算是娱乐圈中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了,不过后来两人不知为何宣布了分手。

2、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虽然明星很多,但是资源是共同的,近段时间倪妮出席了不少的活动,基本上每次走红毯,都能让大众眼前一亮,近日有网友发现,倪妮和冯绍峰这对昔日情侣参加同一个活动,发布会现场,《1921》导演黄建新携主演倪妮、张颂文 、窦骁、胡先煦等亮相。倪妮当天的装扮比走红毯时还漂亮,造型十分的性感。

3、不过发布会当天,倪妮和冯绍峰并没有同台,也没有交谈的场面,其实像这种场合,两人又都是演员,偶遇到是很正常的现场。

小唯
12-15 11: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