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快手新节目 李诞快手新节目的简介

|2021-12-12 20:35:52|浏览:74

1、李诞快手新节目是《新知懂事会》。

2、《新知懂事会》是快手联合笑果文化打造首档泛知识脱口秀节目,由李诞主持,在快手平台独家播放。首播时间为2021年9月3日晚八点。

3、节目共4期,由李诞主持,每期都邀请了6位来自各个领域的知名嘉宾和专业人士,让他们对时下热点论题发表观点,并进行互动 PK。

4、该节目的特色是以脱口秀+辩论的形式进行观点输出,每期都会邀请各个行业的专业知识嘉宾进行脱口秀演出。比如复旦大学社会学副教授沈奕斐,清华大学经济学教授韩秀云,东北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付鹏,职业律师朝阳律师等,他们都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完整知识体系和研究的嘉宾。节目组希望通过一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专家观点、学术概念,潜移默化的传递到观众的心中,就像节目的slogan“嗑着嗑着就懂了”。“嗑”的背后,传递的其实是一种新的接收知识的方式。

牛奶
12-12 20: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