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书籍作品 李诞书籍作品的简介

|2021-12-12 20:35:49|浏览:92

1、李诞写的书有四本,分别是:《笑场》、《宇宙超度指南》、《冷场》、《候场》。

2、《笑场》是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主创编剧李诞的精选文集。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作者在网络上十分流行的《扯经》故事,讲述遗寺师徒二人的幽默生活。第二部分是作者近年来创作的短篇小说,通过寓言式的故事描写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以幽默的笔触警示世人,从不同角色的口中描绘出了一幅耐人寻味的人生浮世绘,也带给世人以思考。第三部分则是作者的散文随笔以及诗歌,以平实真诚的口吻谈论身边市井百态,对人生、情感、哲学展开思考。

3、《宇宙超度指南》内容简介:在这个世界里,人类以光年为单位穿梭宇宙,有些人活在自己像城市一样的飞船里,也有人活在各种奇怪的行星上——和当地的外星人一起。空舟澈丹师徒,乘坐自己的小飞船,从一处到另一处,超度各式各样的死者,当然,要收一点点钱(有时如果死去的不是什么好人,就收很多),这是他们在宇宙中经营的生意。他们的飞船,叫奈何船,他们的顾客,称他们为度魂僧。这是一本宇宙超度指南。

-一人-
12-12 20: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