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两次出演重要作品都遇上劲敌 还好香蜜胜出

|2021-12-12 20:34:59|浏览:68

电视剧《女心理师》宣布加更,这一则消息对于喜欢该剧的观众来说,无疑是非常激动人心了。

《女心理师》是杨紫时隔两年后的又一部大作,在经历种种事件后,这部作品得以顺利播出,实属不易。虽然在豆瓣上,《女心理师》的评分只有5.3分,连及格线都不到,但是话题不断、热度不俗,也是一种“好消息”。

《女心理师》突然加更,有网友认为,这是在响应呼声。但也有网友认为,是要快点更完,避免被抢了风头。

在《女心理师》刚开播的那段时间间,可以说是网络上关注度最高的剧了,但是近期不断有新剧开播,而且还有一部题材存在共同点的《谁是凶手》上线,导致《女心理师》热度开始走低。

不可否认的是,《女心理师》在题材的选择上,有着很大的优势。聚焦心理咨询,展现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心理病例,给人不少启发。剧中,杨紫扮演心理咨询师贺顿,这也是她从未挑战的角色类型,让人耳目一新。

巧的是,在《谁是凶手》中,赵丽颖扮演了心理医生沈雨一角,使得不少观众对两位演员的表现,展开了比较。

眼下《谁是凶手》热度一路高涨,《女心理师》的吸引力,便没那么足了。但这并不能说明杨紫的演技或者是作品存在问题,而是在面对题材相似的作品,观众肯定会有不同的选择。而且,赵丽颖本身的影响力就不错。

杨紫和赵丽颖,不是第一次“相遇”了。早在2016年,两人就在作品《青云志》中有过角色的较量。

《青云志》是根据小说《诛仙》改编的电视剧作品,在女主角的讨论上,小说更新期间就是争议不断,到了电视剧的播出,更是满满的话题。

杨紫在出演《青云志》时,饱受不少质疑,因为在此之前,她没有演过仙侠剧,可以称得上是一次转型了。而赵丽颖已经有了《花千骨》《杉杉来了》两部爆款作品,因此,杨紫的处境十分艰难。

五年前,杨紫初次尝试仙侠剧,遇上了同是女主角的赵丽颖;五年后,杨紫挑战心理题材电视剧,赵丽颖出演了心理医生的角色。不得不说,还真是巧。不过,杨紫也有完胜口碑的时候,那便是三年前的夏天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

同样是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让杨紫风头无两,演技得到一致认可,人气一路高升。一直到现在,《香蜜》都可以说是近几年最为成功的仙侠剧之一,而在播出期间,也没有其他类似的作品或者角色,与杨紫相争。简直是妥妥地优秀了。只能说,有时候作品的好坏虽然很重要,但是播出的时机也很重要。

语言
12-12 20: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