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的年龄焦虑 始于陈情令终于那片海

|2021-12-12 20:32:52|浏览:52

1、在肖战30岁生日的那一天,他本人发布了一条信息。里面的意思大概是他在爬到山顶的时候豁然开朗。而他本人配上的图片也是自己正在登山的侧影。说来十分巧合的是,在拍摄玉骨遥的杀青片段,也正好是他在爬山的情景。

2、他走在山路上,等到爬到山顶的时候,发现这个世界都变换了,他看到了一片宽阔的草原,此时正值夕阳西下,如此辽阔的情景瞬间让人的心胸变得极其宽广,思绪也变得豁然开朗起来。爬山可以说是肖战心情变化的转折点。

3、肖战本人大谈三十而已,年龄焦虑。他觉得如今的他才仅仅只有30岁,正是自己努力生活、努力工作的时候,完全没有一些流量明星的年龄焦虑。其实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肖战并不满足自己流量明星的称号,他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成高人气演员。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我确实能看到肖战自身的年龄焦虑。

4、除了演员这个职业外,他本人还是一个歌手,在此期间还参加了大大小小的音乐会、发布了众多新歌,接着为了保持热度,他还要参加众多综艺节目,可见他是多么忙碌了。

5、不过随着20年的沉寂,肖战本人得到了底蕴的沉淀,他也渐渐意识到了自己不能这么焦虑。

6、如今的他行程不再这么紧凑,也开始跳出了舒适区,反而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

7、这部电视剧《那片海》讲述的是改革开放的年代,年轻人创业成长的故事。不得不说以30岁的年龄扮演时间跨度长达20年的作品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特别是扮演40岁的形象,因为肖战和主人公的经历是十分吻合的。故事中主人公因为天时地利事业得到腾飞,而肖战也是在《陈情令》一举成名。

8、主人公因为矛盾而分崩离析走进低谷,肖战本人也有了将近大半年的低谷。最后主人公成长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而肖战现在也确实成为了一个十分优秀的明星。

9、所以考虑到心理变化,肖战绝对是最符合主人公的演员之一。除此之外,肖战本人不避讳30岁的年龄,没有包袱也是参演这部作品的主要原因之一。

10、肖战不会介意扮演一个中年大叔,甚至让他扮演一个老年人,如果剧本足够合适,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演下去了。

遗落的微笑
12-12 20: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