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谢霆锋综艺节目 邓紫棋谢霆锋综艺节目的简介

|2021-12-12 20:32:49|浏览:76

1、邓紫棋谢霆锋综艺节目有《点赞!达人秀》和《锋味》。

2、《点赞!达人秀》是抖音、江苏卫视、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竞演真人秀,由张纯烨担任主持人,邓紫棋、孟非、谢霆锋、伊能静组成“观察团”。该节目通过“点赞”全民参与的互动方式,寻找能够引发大众共鸣,实现价值观正向的达人,助推有温度的才艺和讲述有温度的故事出圈。节目于2021年10月31日起每周日21:30在抖音、江苏卫视、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同步播出。

3、《锋味》第九期:谢霆锋柬埔寨吃蜘蛛,邓紫棋为大象唱泡沫。谢霆锋和邓紫棋来到柬埔寨,二人游经吴哥古迹,泛舟水上森林,给大象喂食,尝试特色高蛋白昆虫料理。邓紫棋全程尖叫不断,身经百战的大厨也倍感压力。《锋味》,原名《十二道锋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生活类户外美食节目,由谢霆锋担任大厨(主持人)。谢霆锋携众多好友前往全球多个城市,体验当地独特的美食文化。并与每位嘉宾拜访一位“锋味之友”,走近他们,为他们量身打造一道专属的“锋味”。

xia
12-12 20: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