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宇带来一部双男主剧 化身叛逆少年搭档00后奶油小生

|2021-12-12 20:30:59|浏览:71

1、王安宇是95后人气小生,长相阳光帅气,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他台词功底深厚,表演风格也很清新自然,演技丝毫不输某些专业演员,出道三年以来演过好几部青春校园剧,反响都很不错,塑造的高冷偶像“冯安宇”、计算机天才“蒋正寒”、游戏高手“沈哲”等角色都很深入人心,接下来王安宇带来一部双男主青春剧《左肩有你》,化身叛逆少年,搭档00后奶油小生,演绎兄弟情深,双男主颜值吸睛令人无比期待。

2、《左肩有你》是由程孝泽、牛超联合执导的一部都市青春剧。两位导演实力不俗,其中程孝泽曾拍过一部高品质爱情文艺片《渺渺》入围了多个国际电影节,善于捕捉人物情感,拍摄手法细腻,镜头语言丰富,他比较擅长拍摄这类爱情题材电视剧。另一位导演牛超曾担任电影《致青春》副导演,自编自导的爱情短片《我在记忆里等你》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有这两位导演坐镇,相信这部新作的质量有保障了。

3、《左肩有你》是典型的双男主剧,两位男主选角令原著粉非常满意,由王安宇、范丞丞两位长相清秀俊朗的新生代人气小生领衔主演,此外还有一位大家比较熟悉的女演员王圣迪,她凭借在《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普普”而被观众所熟知,甜美可爱的外形和自然灵动的演技让她圈粉无数。

4、王安宇带来的这部《左肩有你》是根据大神巫哲的耽美小说《撒野》改编而来,原著热度颇高,双男主设定,治愈系家庭成长题材剧颇受广大读者喜爱。主要讲述了重点学校的优等生蒋丞,被寄养家庭退养又重新送回到亲生父亲所在的钢厂,面对陌生的环境,酒鬼赌徒的粗鄙亲生父亲,令其感到压抑郁闷,机缘巧合下遇到了“钢厂小霸王”顾飞,从此两人开始了一段互相救赎、共同努力成长的故事。

5、在《左肩有你》这部剧中,王安宇饰演男主顾飞,是一位叛逆少年,有着极高的天赋,却宁愿将自己的一切才华埋没,甘愿做个学渣,直到他遇到了蒋丞,成为他灰暗生活的一束光,帮助他找到了自我。这个男主人设很适合王安宇,他本人青春少年感十足,自带痞帅气质,曾在《二十不惑》中将阳光帅气且带点小叛逆的“段振宇”那股劲头演绎得淋漓尽致,自然真实代入感超强。相信王安宇这次诠释外表不学无术实则才华横溢的少年角色也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6、王安宇这次搭档的男主范丞丞也是一位颜值很高的偶像小生,他虽是爱豆出身,但在表演方面颇具潜质,转型当演员后一直兢兢业业,努力磨砺演技,曾在首部男主剧《灵域》中表现可圈可点,塑造的失忆少年秦烈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范丞丞在新剧《左肩有你》中饰演另一位男主蒋丞,是一位不服输、浑身是闪光点的重点学校高才生,因原生家庭的问题导致不自信有点小叛逆,顾飞的出现让他重拾生活的勇气。范丞丞无论阳光俊朗的外形还是清爽干净的气质都与这个少年学霸形象完美契合。

7、《左肩有你》这部剧的关注度非常高,热门的双男主题材,温暖治愈救赎的剧情,高颜值选角都颇具看点,王安宇、范丞丞两位都是颜值超高且人气很高的新生代男神,与小说中蒋丞和顾飞两位少年形象契合度极高,两位演绎成长与救赎的校园兄弟情,相信会吸引一大批年轻人加入追剧大军,你对这个双男主阵容满意吗?认为这部耽改剧会爆火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痕迹
12-12 20: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