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袁冰妍新剧同获央视点名 前者阵容豪华后者仍是古装题材

|2021-12-12 19:45:49|浏览:92

1、近来,关于演员龚俊,共有两个好消息。一个是新剧《我要逆风去》,于12月7日,终于正式官宣阵容、并已开机投入拍摄;另一个,便是与乔欣所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言情新剧《沉睡花园》,终于正式官宣定档于12月13日,上星湖南卫视季风剧场首播。

2、并且,12月9日,龚俊新剧《我要逆风去》、与袁冰妍新剧《倾城亦清欢》,也是不约而同在社交平台,同时获得央视(电视剧)点名!

3、据了解,前者《我要逆风去》,是由赵一龙执导,龚俊、钟楚曦领衔主演,吴宣仪、高至霆、魏哲鸣、张晨光、温峥嵘、刘佩琦、萨日娜等联袂出演的一部当代都市创业励志剧。

4、该剧改编自未再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原本聪明强势、任性骄纵的女主江湖(钟楚曦饰),在父亲鞋服企业遭遇巨大变故后,力挽狂澜,并与投资人徐斯(龚俊饰),从“不打不相识”到最终携手合作,令家族企业再次“起死回生”的热血商战励志故事。

5、值得一提的是,从该剧此前所发布的演员卡司来看,阵容不可谓不豪华!男女主角龚俊、与钟楚曦,自不必多说;女二号吴宣仪,其今年初,凭借爆款仙侠大剧《斗罗大陆》(真人版),亦是收获极高人气。此外,张晨光(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奋斗》、《那年花开月正圆》、《都挺好》等),刘佩琦(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大宅门》、《白鹿原》等),萨日娜(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大染坊》、《闯关东》、《小姨多鹤》等)……等一众“老戏骨”的鼎力加盟,更这部剧显得质感卓绝。

6、目前,该剧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之中。预计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有望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

7、至于后者,此次同样获得央视(电视剧)点名的《倾城亦清欢》,则是由符策新执导,钟汉良、袁冰妍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权谋爱情剧。

8、没错,该剧改编自拈花惹笑长篇古言小说《王的女人,谁敢动》,仍旧是古装题材,主要讲述了权倾天下的北慕“战神”九王爷战玉风(钟汉良饰),与医术出众、灵动睿智的女主凤清欢(袁冰妍饰)之间,出生入死、相爱相杀的曲折爱情故事。

9、据悉,此剧已是袁冰妍,今年继《祝卿好》、《落花时节又逢君》相继杀青后;所接拍的第3部古装剧集,并已于今年11月底,低调开机,而且当前仍处于紧张拍摄阶段。总而言之,既然能获得央视(电视剧)在线点名,就已说明,龚俊与袁冰妍这两部,尚在紧张拍摄之中的新剧《我要逆风去》与《倾城亦清欢》,起码在制作规格上,还是相当受到大众认可的。同时,笔者也祝愿这两部新剧,能够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拍摄,尽快与观众见面。

10、最后,不知大家对于这两部正在拍摄之中的龚俊、袁冰妍2022待播新剧——《我要逆风去》与《倾城亦清欢》,分别持何种态度?期待吗?

Mona
12-12 19: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