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又一古装甜宠剧将袭 搭档还是古装男神

|2021-12-12 19:31:52|浏览:51

1、在2021年最后一个月,影视圈可谓是闹得不亦乐乎,各大影视平台纷纷放出了囤积已久的爆款剧,《女心理师》、《风起洛阳》、《谁是凶手》等等,部部都是人气很高的影视剧作品。没想到继《良言写意》爆火后,程潇又一古装甜宠剧将袭,搭档还是古装男神!

2、这部剧集就是定档于12月9日上线的古装甜宠剧《卿卿我心》,该剧是目前比较少见的原创剧本作品,男女主角的设定也非常新颖,一个毫无灵力却元气满满的废柴女“路卿卿”;一个是表面纨绔却睿智暖心的傲娇王爷“南宫一昕”。

3、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天资愚笨却元气满满的废柴少女“路卿卿”与表面看似高冷却内心十分温柔的傲娇王爷“南宫一昕”的故事。小白兔“路卿卿”为得到灵力对“南宫一昕”穷追不舍,就此开启了一段高甜的“碰瓷式”恋爱剧情,让人期待不已。

礫~嫣
12-12 19: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