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电影 包贝尔参演的电影

|2021-12-12 17:40:49|浏览:83

1、《日常幻想指南》由梁栋执导,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的超现实治愈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宣布于2021年9月1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2、《东北恋哥》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秦小珍执导,包贝尔、乔杉、梁颂晴领衔主演,潘斌龙、许君聪、韩云云、张梦露友情出演的电影,制作完成后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

3、《大红包》是由李克龙自编自导,包贝尔、克拉拉、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该片围绕着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讲述了陈重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翻看多年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在好友大瑞的帮助下,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

完颜七七
12-12 17: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