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 朱雨辰姜妍分手了吗

|2021-12-12 15:31:55|浏览:95

1、近日,姜妍与陈赫王传君主演的《医馆笑传》正在热播,剧中姜妍饰演的刘若曦一角色也得到网友的认可。随着走红,姜妍的私人生活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姜妍曾经和朱雨辰谈过恋爱,不过现在已经分手了,那么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2、2013年11月,朱雨辰携女友姜妍出席了好友胡军的婚礼,引起网友注意,据悉,当时是两人首度公开现身,并且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

3、而朱雨辰也在《非常静距离》中大方公开与姜妍的恋情,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讲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作为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4、不过,好景不长,后开两人渐渐没有了什么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分手。2014年9月,朱雨辰被爆出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在街头深情拥吻,不过该女子身份被证实不是姜妍。

5、姜妍最新消息:姜妍短发迷人可爱晒与闺蜜自黑逗比合照,继姜妍告别《医馆笑传》打女形象后,女星姜妍在微博贴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姜妍留了短发,看起来非常精神干练。

6、继姜妍告别《医馆笑传》打女形象后,女星姜妍在微博贴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姜妍留了短发,看起来非常干练,和新华国影电影制片公司影视部经理周子佳晒搞笑逗比合照。如此自黑作为姐妹的周子佳还配合的如此默契,真是中国好闺蜜。

yx76216493pB
12-12 15: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