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汤唯 朱雨辰和汤唯之间有哪些过往

|2021-12-12 15:31:52|浏览:76

1、朱雨辰以“奋斗”闻名于世,许多人对朱雨辰的情感生活很好奇。据悉,只有汤唯和姜妍,汤唯被谈到了朱雨辰。他们为什么分手?据报道,这两个人以前曾住在一起,但由于个性和其他问题,他们的关系以争吵告终。1995年春天,汤唯和朱雨辰在杭州戏曲表演系的考场上第一次相遇。那天,汤唯穿着红色衣服,头发被烦人的春风弄得凌乱不堪。

2、汤唯一边拨弄头发,一边焦急地等待考试开始,无意中发现一个男孩正坚定地盯着自己。她的脸变红了。那一年,他们才16岁。那天,他们都穿着红色的衣服,就像今天的情侣衬衫一样。那一刻,他们一见钟情,情不自禁。1997年,高三,朱雨辰和汤唯已经坠入爱河。无知而无忧无虑,他们笑着称自己为“指腹为婚”。然而,他们都失败了。

3、第二年,朱雨辰被中戏录取,而汤唯开始慢慢恢复学业。为了进入中戏,独自来到北京的汤唯在中戏学校旁边租了一间小平房,为考试和复习做准备。一个在文学氛围中长大的女孩,想全心全意地学习中国歌剧。然而,汤唯从小就明智而独立,对当时的经济形势并不乐观。在为入学考试奋斗的三年中,她甚至不得不得到朋友的帮助,因为她太穷了,付不起平房的租金。在北京的三年里,朱雨辰和汤唯互相支持。然而,他们最终因为争吵而分手了。

4、人们普遍认为,朱雨辰和汤唯分手是因为这个女人太红,给他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朱雨辰澄清道:“我很早就和她分开了。他说,分手的具体原因是一些可以避免但不可避免的矛盾和一些个性差异。汤唯和朱雨辰说,他们已经两年多没有联系了,他们也不会在假期故意发短信问候对方。“即使她没有问候我,她也肯定不会诅咒我。我心里只知道,我不喜欢形式主义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他们经历很波折。

小兔
12-12 15: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