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政谚演绎军医廖希赴热血征程 一见倾心收官

|2021-12-12 15:29:53|浏览:74

1、由林建龙、陈国华执导,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领衔主演,陈欣予、蔡宇航、霍政谚等主演的民国偶像言情剧《一见倾心》将于今晚20:00在优酷收官。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动荡的年代下,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沐婉卿强强结盟翻盘逆袭,在乱世上海展开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其中,霍政谚饰演的廖希,表面上是谭家军的军医,实际上是革命军的一员,为了争一个好世道倾尽自己的全力。

2、《一见倾心》聚焦了一众优秀的新生代演员,俊男靓女的搭配,还有老戏骨的加持,让该剧自筹备到开播以来就引得网友们的密切关注。霍政谚所饰演的廖希表面是军医、是快递员、也是租界的翻译,实则是成熟稳重、心思缜密的革命军。虽然戏份不多,但多重身份自带神秘感的廖希,自上线后便引起网友热议。出场时他和谭玹霖(陈星旭 饰)寒暄叙旧,说起十年前的旧事。两人不仅是长辈和小辈的关系,更是惺惺相惜、志同道合的战友,心照不宣互相帮助。对谭玹霖来说,他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指引他找到新的路,让他逐渐找到践行理想的方向和道路。霍政谚用实力诠释出人物的心理特征,对角色把控到位,细节拿捏恰到好处,让观众在这为数不多的戏份中,就能感受到廖希不动声色下给谭玹霖指引。代旭用细腻真挚的表演诠释出身处在乱世中每个人都被裹在其中,倾巢之下焉有完卵,重要的是每个人的选择。这样真实理智的廖叔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一出场感觉有谍战的味道了”、“看到廖叔突然安心了”,还纷纷表示霍政谚的民国装扮好帅。

卓卓
12-12 15: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