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热血诠释大爱无疆 埃博拉前线今日开播

|2021-12-12 15:28:00|浏览:60

1、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指导项目《埃博拉前线》今日19:30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血开播。该剧继定档预告收获观众满屏期待后,再度双发终极预告片及海报。海报中,男女主角雨中奔赴前方,开启“生命保卫战”,紧张强烈的情绪输出,让画面冲击感十足。群像海报中,多位实力演员亮相,生动展现抗埃英雄的使命担当与医者情怀。《埃博拉前线》笑泪与温情兼具,用真实的剧集创作,致敬不畏艰难险阻救死扶伤的抗埃英雄,深刻的题材、厚重而不失温暖的表达令观众期待感爆棚。

2、《埃博拉前线》是一部以2014 年中国医疗队奔赴非洲西部多国参与抗击埃博拉出血热疫情这一事件为核心原型改编的现实主义题材故事片,讲述了病毒学家郑书鹏(罗晋 饰)和所在的中国医疗队猝然间遭遇西非埃博拉疫情大爆发,在非常有限的医疗条件下,用精湛的医术与病毒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同时,华裔调查记者何欢(毛晓彤 饰)因暗访一桩钻石走私案而深入西非,与中国医生医道无界、生命至上的理念产生共鸣,加入了共同抗击疫情的队伍,展开了一场科学与疾病、光明与黑暗之间的生死较量。

寻你千百度
12-12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