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找回丢失14年的儿子

|2021-12-07 15:40:49|浏览:57

1、为深入推进打击拐卖儿童犯罪“团圆”行动,近日,公安部组织指挥广东、山东、湖北省公安机关成功侦破3起部督拐卖儿童案件,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接连找回被拐14年的孙某、符某涛和被拐17年的杨某弟。12月6日,公安部在广东省深圳市组织开展“团圆”行动认亲活动,帮助离散十余年的3组家庭实现团圆。

2、2004年12月19日,广东省茂名市杨某青夫妇到深圳罗湖公安机关报警,称儿子杨某弟(时年3岁)于当天上午在家附近失踪。2007年10月10日,湖北省监利县孙某飞(别名:孙海洋,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之一)到深圳南山公安机关报警,称儿子孙某(时年4岁)前一天在幼儿园附近失踪。同年12月28日,广东省深圳市彭某英到南山公安机关报警,称儿子符某涛(时年4岁)当天下午在家附近失踪。3起案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先后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案件,虽然受限于侦查手段和技术条件,案件多年来一直未取得突破,但办案民警始终不忘失踪儿童父母的殷切期盼,尽心竭力对每一条涉案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坚持不懈开展大量调查走访。

小白
12-07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