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协发声明辟谣网络不实言论 称将已发维护网络秩序

|2021-12-02 19:47:49|浏览:72

1、1日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注意到部分网络用户近期不断发布、传播严重背离事实的不实言论,误导公众曲解协会工作,损害协会声誉。对于发布、传播不实言论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声明》如下:我会注意到部分网络用户近期不断发布、传播严重背离事实的不实言论,误导公众曲解协会工作,损害我会声誉。如果有关人士认为我会工作违法违规,可以向我会的上级管理部门正式反映情况,或通过法律途径提出主张。对于发布、传播不实言论的行为,我会亦将坚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遏制行业不良倾向,廓清文娱领域风气,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会工作进行社会监督。

海水正蓝
12-02 19: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