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萧敬腾聚会,不忘向周杰伦炫耀,两人互怼的超萌

|2019-11-22 15:08:49|浏览:59

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哥!不好意思!时尚咖的聚会!”随后周杰伦转发回怼老萧“是不是又讨打了”。就连昆凌也是在自己的账号上面发出了当晚一起H玩的合影照片,而萧敬腾坐在中间,开心的露出了笑容。除了和昆凌进行合照之外,萧敬腾还和另一位友人也一起出镜了。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搞笑,尤其是看到了萧敬腾他那得意的小眼神,真感觉他就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大男孩子。

详情解读

11月21日深夜,萧敬腾就调皮了一把!和昆凌一起玩深夜时尚聚会,还不忘记向周杰伦炫耀!

其实可以理解成萧敬腾和大家一起进行友情交流啦,但他们这一次并没有带上周杰伦,是不是感觉有点过分呢!

就连昆凌也是在自己的账号上面发出了当晚一起H玩的合影照片,而萧敬腾坐在中间,开心的露出了笑容。

镜头之中的昆凌还是那样年轻态,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二个孩子的妈妈啦。

最搞笑的就是中间的一段视频,萧敬腾单独把昆凌一起放到了视频之中,此时的萧敬腾做出了得意的笑脸并且配上文字!

“哥!不好意思,这是时尚咖的聚会!”显然萧敬腾这是故意来气杰伦啦!

一方面他是在间接的称赞昆凌,寓意她是时尚大咖,与大家一起聚会很开心。另一方面,萧敬腾也是向周杰伦炫耀,自己和大家一起开心游玩的场面啦。

除了和昆凌进行合照之外,萧敬腾还和另一位友人也一起出镜了。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搞笑,尤其是看到了萧敬腾他那得意的小眼神,真感觉他就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大男孩子。

近年来昆凌在周杰伦的力推之下,自己的事业还有朋友圈也是越来越国际化了。

很多的时候,昆凌一边是在努力地拍自己的电影,一方面是在努力地做自己的时尚事业,也难怪萧敬腾会形容她是一个时尚大咖了。

而昆凌有那么好的老公,还需要这么努力的工作。其实她很清楚自己不想要活在天王杰伦的影子下面,自强的她曾公开表态需要有新的独立一点的工作与事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成功。

萧敬腾与周杰伦是好朋友,私下里也有经常一起聚会。在前面杰伦与阿信一起创作了《说好不哭》之后,萧敬腾就曾声称自己也很期待与大哥一起合作。希望他们两个好兄弟也有合作的机会,一起给大家带来好的音乐。

Lost
11-22 15: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