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张智霖拜师学做菜 大湾仔的夜能带来新的旋风吗?

|2021-11-25 12:16:22|浏览:90

芒果TV全新烟火人情味综艺《大湾仔的夜》第二期火热来袭,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为打响正式营业的开门红,大家纷纷拜师学艺走进厨房当起了“实习厨师”。第一次尝试做饭的大湾仔们向经验丰富的老厨师取经,每人学习一道自己最喜欢的港式美食,“避风塘炒蟹、椒盐濑尿虾、咸鱼头豆腐汤....”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本期节目中,大湾仔们为了专心准备开业,一致决定“上交手机”。而在推举店长的时候,大家充分发挥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宗旨,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轮班店长,而大排档唯一指定大厨谢天华再度“幸运”当选,面对贫瘠的菜品和复杂的营业流程,身兼数职的天华哥提议全员外出“学艺”,争取每个人学会一道粤式风味菜。

kali_easun
11-25 12: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