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 希望中国乒协能更深入的融合到世界大家庭

|2021-11-25 12:16:09|浏览:51

1、最新消息,休斯敦世乒赛期间举行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正式当选为国际乒联副主席。

2、之前的2021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候选人竞选发言上,刘国梁表示,将借助中国乒乓球的影响力,帮助和推进乒乓球在全球的发展。他还提到:“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获得过几乎所有能够获得的荣誉!未来我要将全世界优秀的乒乓少年们打造为乒乓明星。待疫情稍好,我将筹备在中国举办世界最大的乒乓球训练营,包括青少年训练营。”

3、刘国梁最后说:“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我作为中国乒协主席申请加入国际乒联执委会,希望代表中国乒协更深层次地融入到世界乒乓球大家庭。如果我当选,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我的领导下,中国将在国际乒乓球事务中发挥越来越积极的作用,我将与你们所有人一起努力,使我们的乒乓球运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项目之一。”

xiaoming0811
11-25 12: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