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退出张庭夫妇传媒公司股东 昔日闺蜜情破裂见好就收才是硬道理

|2021-11-24 11:13:49|浏览:88

1、11月23日,网上传出了陶虹退出张庭夫妇传媒公司股东的消息,据悉张庭林瑞阳夫妇所拥有的这家公司成立于去年的7月份,先前的公司名为“陶不停文化传媒”。

2、现今工商信息发生多处变更,除了公司名改为“淘不停文化传媒”以及原先股东陶红的退出外,公司经营范围又新增了电视剧发行。

3、在此消息疯传网络前,有网友也发现张庭曾注销了名下的9家公司,注册资本高达4亿多,这9家公司都是于今年年初注册。

4、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出这番大的举动,不得不让人怀疑张庭林瑞阳夫妇在经营上资金链方面是否出现了问题,如此一来陶虹的退出还真是给人一种落井下石的意味在,难不成昔日闺蜜情也随之破裂?

5、在陶虹退出张庭公司之前,俩人经常一同出席在各大场合秀友情,除了带领陶红发家致富外,张庭完全就是大姐姐的做派。

6、在出席酒会时她会领着陶虹到处敬酒,当自己耗资17亿买下一幢楼后,她慷慨地将一整层楼送给了对方,每每同框俩人都是手牵着手,合作17年真可谓是让人看到了友情的可贵与地久天长。

7、如今陶虹退出张庭公司的举动,还真是给人一种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感觉,虽然不知道俩人现在的关系如何,但是于合作中结下的友谊,失去了利益关系的牵绊,估计私下的交集也会有所减少。

8、仔细想来也不怪陶虹会有如此的举动,毕竟张庭做微商直播卖货的这几年,她于影视行业中积下的好口碑也早就败光了。

9、由她公司所研发的化妆品,有消费者用后出现了烂脸的现象,更有消费者称张庭直播时夸大化妆品里的成分,而她信口开河的样子,仿若是在搞“传销”。

10、然而国家这几年对于直播带货行业的监管力度也是越来越大,对于直播间内的虚假宣传,一直是被重点打压的对象。

11、面对口碑早已跌入谷底的职业带货人张庭,作为仍旧在影视行业活跃着,并享有很好口碑的演员陶虹,如果再继续与对方合作下去,难保有一天会落得两头空的结局。

12、再者,作为陶虹的老公,徐峥这两年在影视行业里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了,除了自己当导演的几部戏收获了很好的成绩外,这两年他还拍摄了好几部主旋律的戏,可见也是深受上头的喜爱了。

13、只能说陶虹要是跟张庭再合作下去,说不定哪天自己的利益受损之外,作为她另一半的徐峥也难保要受牵连,要知道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所在行业里的专业能力固然重要,但拥有好的口碑才是长久良好发展下去的根本。

14、与张庭合作的这几年,陶虹虽然钱赚得乐此不疲,然而自身的口碑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受损。在很多人眼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张庭靠做微商发家,平日里也很爱炫富,总给人一种掉钱眼里的即视感。

15、而陶虹每次与她同框时都会大秀闺蜜情的举动,难免也会让人觉得是一种互利互惠之下的炒作行为,这样下去口碑越来越崩坏的情况下,显然也不利于自身在行业中的生存与发展。

16、如此说来见好就收才是硬道理,早已赚得盆满钵满的陶虹,离开张庭选择退出她的公司无疑也是上策,毕竟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谁又会愿意尝试。

17、好好当一名演员多拍几部好戏,收获口碑的同时大把赚钱难道不香吗?选择在这个时候抽身,不在一棵树上吊死,不得不说陶虹终归是个聪明人。

11-24 11: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