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自曝与前妻离婚内幕 承认婚内出轨并说前妻是好人

|2021-11-22 14:23:00|浏览:76

1、李连杰的前妻黄秋燕比他大两岁,二人1987年登记结婚,婚后生有两个女儿。1990年黄秋燕与李连杰离婚后定居国外定居至今。但这么多年来,黄秋燕没有说过李连杰一句坏话,更没有因爱生恨,两人处于互不打扰状态,各自都有了新的生活。

2、李连杰与黄秋燕分手,是因为在拍摄《龙在天涯》时结识了利智,二人因戏生情坠入爱河。1999年,李连杰在与利智相恋10年后,在洛杉矶举行了婚礼。婚后利智为李连杰生了两具女儿,如今一家四口幸福和睦。

3、与前妻黄秋燕的这段婚姻,李连杰很少提及。长春国贸看到,在早前上节目时,李连杰却罕见地谈起了前妻,自曝离婚内幕。李连杰说:“那时我年轻,有个女孩爱我,我也自以为我很爱她,于是结婚生孩子。到了某一个年龄段,我见到另外一个女人。我爱她,可以为她死,可以为她不要名和利,可以断送所谓的一切前程。因为那时候,我每一天的血管都热血沸腾,我知道那个是爱。所以我回过来,对我原来的妻子说,对不起,我错了!我找到了我真正的爱。我能做到的是把我拥有的一切,我的钱都补偿给你。我的前妻是非常好的人,当初是我的错。”

海洋
11-22 14: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