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存搭档宋威龙上演校园爱情故事 定档七夕

|2021-11-19 11:56:49|浏览:66

1、由刘浩存、宋威龙主演的电影《念念相忘》发布定档日期,电影将于2022年七夕,也就是8月4日,正式上映。

2、该电影改编自张皓宸的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该书由12个独立故事组成,韩寒担任监制,出版一年销量就已突破120万册,还是当年网站青春文学榜单全年第一,是一部拥有着超多读者基础的大IP。

3、电影就改编自书里的第二个故事《念念相忘》,讲述的是转校生许念念因为一个误会与杨燚结下了梁子,并且开始了一系列幼稚的比拼,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也逐渐暗生情愫。

4、原著作者张皓宸也是作为该片的剧本总监,相信由原作者来把关电影的剧本创作,一定能将原著完美还原。而张皓宸也表示这次的改编在原故事的基础上做了很多的惊喜尝试,会是一种特别美好的情感。

孤单滴小盆友
11-19 11: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