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方辟谣王健林去世传闻 谣言已经报警

|2021-11-16 12:51:49|浏览:54

1、对于王健林去世的传言,万达表示这是谣言,已经报警。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落实“作品为王、创新无限”要求,做好集团作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工作,年底评选集团创新大奖。

2、但作为一个有着相当社会影响力的人——王健林被传谣,如果消息属实,所产生的蝴蝶效应是非常大的。

3、首先当然是万达集团公司内部出现群龙无首的情况后如何处置。但根据我的经验,这样规模的公司是一套完整的内部预案。也就是说,如果公司高层出现意外,谁来临时接班,管理权如何分配,经过什么程序后重新确定董事长,应该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4、这么看来,我们平日里喜欢评头论足的各大企业都应该有类似的预案,比如阿里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格力的董明珠、小米的雷军等,即使没有,我相信通过这次王健林被传谣的事件,各大佬也会考虑完善或建立相关预案。

~闯闯
11-16 12:5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