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与欢瑞合约到期不续约 粉丝高兴坏了

|2021-11-15 13:08:51|浏览:53

15日,杨紫发文宣布与欢瑞世纪合约到期不续约,杨紫感谢了欢瑞世纪六年的陪伴,但未来要独自前行,但也会更加坚定地勇敢前行。

其实,早在11月14日晚上9点50分,“杨紫网宣”官微就发微博透露了这个消息,表示杨紫会在11月15日上午11点发微博,官宣与欢瑞世纪合约期满不续约。说明这个微博的运营者和杨紫团队走得很近,竟然可以知道这么机密的消息。

“杨紫网宣”上热搜后,也有网友质疑“杨紫私联粉丝”。杨紫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所以提前了两个小时——在上午9点发文官宣。杨紫的粉丝很开心,用了“合约终于到期了”来形容他们的心情,他们早就盼着杨紫和欢瑞世纪合约到期。

还有的粉丝误以为是杨紫和欢瑞世纪提前解约,纷纷奔走相告。为什么杨紫的粉丝不喜欢欢瑞世纪呢?毕竟是欢瑞世纪让杨紫从“童星”变为“顶流”。杨紫和成毅合作电视剧《沉香如屑》或许是一个转折点,这也是杨紫为欢瑞世纪拍的最后一部戏。

欢瑞世纪很早就官宣成毅担任《沉香如屑》的男一号,但是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杨紫粉丝把这个行为叫作“定男选女”,意味着成毅是《沉香如屑》的一番。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景甜拒绝了《沉香如屑》,杨紫接了就是“接盘侠”,太掉价儿了。

最终杨紫还是接了《沉香如屑》,因为欢瑞世纪的老总亲自命令杨紫救场。杨紫粉丝开始抵制《沉香如屑》,欢瑞世纪发声明解释:2020年就邀请杨紫参演《沉香如屑》,但是杨紫拒绝了,那时成毅还没有因为《琉璃》爆红。

欢瑞世纪之所以发这个声明,是为了给杨紫一个面子,表示公司很尊重她。但是欢瑞世纪从一开始就是打着“成毅”的招牌去招商的,和优酷签订了3部剧集的售卖协议,男主角都是成毅,另外两个女主角分别是《南风知我意》的张予曦,《琉璃》的袁冰妍。

不管杨紫离开欢瑞世纪和成毅有没有关系,反正这件事已经成了定居。接下来,杨紫是自己成立公司,还是加盟别的更大的公司呢?

渲染別離。
11-15 13: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