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海贼王》主演阵容公布 真人版公布了主要演员的阵容

|2021-11-10 12:20:49|浏览:92

1、据外媒消息,网飞新剧《海贼王》真人版公布了主要演员的阵容。这部剧由明日工作室(Tomorrow Studio)以及集英社联合制作出品。漫画原著作者尾田荣一郎将和明日工作室相关负责人担任联合制作人。

2、几位演员的海贼风格的照片,大多数看上去和角色贴合度还是蛮强的。不过感觉扮演路飞演员感觉有点突兀,与原著路飞可爱,坚韧气质不太吻合。娜美的扮演者感觉非常的贴切,可爱性感而不失清纯,让人代入感很强。

3、演员阵容公开之后,原著粉就已经感觉到了失望了,真人模仿动漫人物本身会让人觉得突兀,原著动漫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真人扮演的角色会让人有些调戏,与原著角色不搭。不过既然有尾田的加入,估计会让真人版更加符合现实的想象,让粉丝更容易接受一些。

OVER
11-10 12: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