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屁股上长了脂肪瘤 目前没有什么大碍

|2021-11-08 16:40:59|浏览:77

1、岳云鹏是很多人喜欢的相声演员,可是这段时间他“消失”在了公众视野当中,直到最近他更新了社交状态,想你们,真的想。以至于有人怀疑小岳岳是不是生病了,对此岳云鹏没有否认。

2、毕竟在很多人眼里,忽然而来的光头造型,就本身代表着疾病。

3、面对网友的关心,岳云鹏录制了一段视频亲自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他首先承认确实生了病,就是屁股上长了一个脂肪瘤,手术切了去。

4、而后就是光头的造型,他说这和生病无关,可能是为了某一档节目吧。

5、有人说,小岳岳生病都跟别人不一样,这屁股上长脂肪瘤,该怎么坐着,怎么睡觉呢?

6、尽管身体没有大问题,不过岳云鹏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其实很多艺人都是在超负荷工作,只是我们平常人体会不到那种辛苦,当然了,那些颜值高有话题有流量的人可能不那么累,但是长远来看,他们顶多昙花一现。要想长时间在这个圈里混下去,必须要付出百倍千倍的辛苦。

julia
11-08 16: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